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91视频精选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盛宴:乐球直播NBA免费观看点燃球迷热情 在体育竞技的世界里,NBA无疑是全球篮球迷心中的顶级殿堂。无论是...
2025-07-30山西男篮是上赛季最大的黑马球队,他们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在去年夏天很早就选择好了外援。包括古德温,迪亚...
2025-07-30篮球资讯7月30日宣 近日,奇才新援惠特摩尔接受了美记Brandon "Scoop B" Robinson的采访。Q:新赛季你的个人目...
2025-07-30篮球资讯7月30日宣 在纽约扬基队对阵坦帕湾光芒队的美职棒常规赛中,东契奇作为嘉宾出席,期间接受采访时他谈到...
2025-07-30篮球资讯7月30日宣 黄蜂球星拉梅洛-鲍尔近期增添了新的文身,覆盖整条左腿。文身的图案非常华丽,其中还能看到...
2025-07-30